石家庄机场将新开7个支线航点

2017-03-23 10: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石家庄机场将新开7个支线航点 还有一大拨特价机票在售

  从3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执行2017年夏秋航班时刻。今日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新航季石家庄机场将陆续新增宜昌、十堰、临沂、湛江、营口、张家界、济宁7个支线通航点。同时,新航季北部湾、福州航空公司首次运营石家庄机场航线,至此石家庄机场执飞航空公司达到27家。

  据介绍,新增的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由北部湾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GX8869/70,每周一、三 、五、日执飞4班,具体时刻为:8:10从南宁起飞,10:00飞抵十堰;10:40从十堰起飞,12:30飞抵石家庄;13:15从石家庄起飞,15:10飞抵十堰;15:50分从十堰起飞,17:40抵南宁。

  除石家庄—十堰—南宁外,石家庄机场还将新开、加密石家庄—济宁—海口、石家庄—长沙—博鳌、石家庄—临沂—温州、石家庄—南昌—湛江、石家庄—南昌—汕头、石家庄—宜昌—三亚、广州—石家庄—营口、哈尔滨—石家庄—张家界等航线。新增的临沂、十堰、宜昌、湛江、营口、张家界、济宁航点均为支线航班。

  此外,笔者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2017年夏秋换季后,春秋航空将于3月26日恢复执行石家庄—大连航班,班期为天天班,航班时刻为:9C8873石家庄—大连,17:00—18:40;9C8874大连—石家庄,19:30—20:50,机票价格99元起。

  3月26日,石家庄—珠海航班也将恢复执行,班期为每周二、 四、六,航班时刻为:9C8501石家庄—珠海,8:15—11:25;9C8502珠海—石家庄,12:10—15:20,机票价格400元起。

  新航季春秋航空推荐了不同方向的踏青目的地,并投放特价机票。其中往北方向,石家庄至哈尔滨99元起,石家庄至长春99元起,石家庄至兰州99元起。往南方向,石家庄至厦门359元起,石家庄至宁波199元起,石家庄至昆明499元起,石家庄至杭州199元起。

  此外出境城市中日本目前正值樱花季,也是人们出行的热门地之一,石家庄至日本名古屋机票99元起。(记者 王萌 实习生 吕若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