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携手华为打造“智慧大厂”

2017-04-21 10:0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建雄

  图片默认标题

4月19日,华夏幸福与华为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4月1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华夏幸福全球范围内投资运营的产业新城进行全方位合作,以共同推动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中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业务的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首先在大厂回族自治县落地。合作以“智慧大厂”项目作为切入点,将借助华为完整的技术架构和领先的生态领导力,正式展开产业新城智慧化升级的全面合作。其中,华为将提供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负责与政府对接以及后续项目的具体实施落地。最终双方将通过技术升级,共同推动产业新城智慧化进程,实现城市产业、运营、民生全面融合。

  据介绍,华夏幸福与华为合作将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带来运营效率、企业安全性、政府管理透明度、人民生活舒适度等多层面的智慧改变。除了合作推动产业新城智慧升级外,华为还将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如传感器、服务器、云服务商、系统集成商等,引导其投资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共同打造高科技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已与4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结成战略联盟,与30多家科研院所达成校企合作,与100多家研发机构深度对接。聚焦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都市消费品、文体旅游业、生产性服务业10大行业,华夏幸福在其旗下产业新城打造了百余个产业集群,正在加快构建“技术导入—技术研发—中试孵化—技术商业化”的创新生态体系。(通讯员 黄蕾 记者 孙占稳)

相关阅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