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发送严肃纪律提醒函

2017-04-24 16:53:2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河北秦皇岛 发送严肃纪律提醒函 签订会风会纪责任书

  为严肃市党代会会风会纪工作,河北省秦皇岛市多措并举,从会前制定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具体措施,到设立会风会纪监督检查组,再到给各位代表发送温馨提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秦皇岛市把严肃党代会会纪会风作为传递中央精神、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会前提前发送《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函》,派出监督检查组与各代表团签订责任书,利用秦皇岛廉政网、“每日一纪一提醒”微信公众平台和手机短信平台等,以“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不准在换届选举期间私自向代表赠送纪念品和散发各种宣传材料;不准承诺当选后给予个别人经济、政治利益”等“九严禁”“九不准”为主题,向与会代表和党员干部发送温馨提示,进行提醒教育,目前已发送短信2300余条,制发温馨提示卡800余张。

  同时,市纪委派出16个监督检查组,开展会场监督、驻团监督和外围监督等。会场监督,重点查出勤率、会场秩序以及请销假情况等6项内容。驻团监督,全程监督代表团活动,监督检查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遵守中央“九严禁”和省市委换届纪律要求情况,重点查是否存在以不正当手段妨碍代表自由行使权利、是否存在组织参与吃请活动等13种情形。外围监督,通过对会场周边的酒店、歌厅、私人会所等娱乐休闲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是否存在违规参加各类聚会、公车私用等6种情形进行监督检查。同时,与各代表团团长签订责任状,重点检查是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到、是否违规使用公车等情况,对会议召开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河北省纪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