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延至6月20日

2017-05-03 11: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4月29日,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联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河北省首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与培养工作新闻发布会。自2017年起,海军依托衡水第一中学建立海军航空实验班,今年将面向全省招收50名男性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为确保生源质量,海军航空班报名截止时间将延至6月20日。

  新闻发布会上,海军招飞办副主任朱剑峰介绍,实验班学生从应届初中毕业生中选拔,经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检测、文化把关4个环节确定录取,并签订培养协议。衡水第一中学副校长王建勇表示,海军航空班学生入学后,将统一编班,免收三年学费,海军配发体能训练服装并每月按标准发放500元营养补助。学校将派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和学科教师,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的课程安排与衡水第一中学其他班级一致,学生在完成国家规定高中阶段课程学习的同时,将参加国防教育、航空知识、军事体育等特色教育。高三开始参加海军招飞检测,高考时,海航班学生须报考海军航空院校飞行相关专业,符合条件的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成绩特别优异的学生将优先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联合培养。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报考其他院校。

  报名条件对身高、视力等有具体要求,详细情况可咨询衡水第一中学,咨询电话为0318-6830083。(记者 马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