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中外记者看河北:石家庄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

2017-05-10 17:53:3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王珊珊 实习生 李晓霞):5月9日,“漂洋过海来看你 唱响河北好声音”,助力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2017CRI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采访团走进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中外记者先后参观了君乐宝酸奶文化景区和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深入了解该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状况。

  图片默认标题

  印地语外籍记者巴科参观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

  CRI中外记者团拍摄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流程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

  中外记者团争相为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小奶牛拍照 赵博 摄

  CRI中外记者深入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与仅有两个月大的小奶牛亲密接触,小奶牛安顺地站在围栏旁边,外籍记者用手抚摸小牛的头,记者们争相为其拍照。豪萨语外籍记者伊普拉欣·亚雅对此感叹到:“以前我们国家都是散养奶牛,而在中国君乐宝这个地方竟然是专门开辟了一块地用高科技来饲养,这让我感到特别的惊喜。”印地语外籍记者巴科在接受河北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在奶制品方面,卫生标准是十分重要的。他说:“此次参观君乐宝,我了解到君乐宝公司在全国排名第四,此外我最大感受是该工厂的卫生标准执行很严格,包括车间、传送带和工人的工作等,一切都井然有序,感觉非常的好,我非常开心能够来参加此次活动。”而英语外籍记者尼拉则更关注婴幼儿奶粉的情况,就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的婴幼儿奶粉生产销售情况和市场占比情况向该公司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邱唯农进行了采访。

  图片默认标题

  CRI中外记者采访团在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集体合影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2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乳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据该公司讲解员介绍,该公司以质量安全为根本,推动产业链专心升级,目前在石家庄、保定、邢台等地自建8个大型现代化牧场,所产原奶主要指标优于美国和欧盟标准。此外,该公司还以科研驱动,创新筑梦,与国内外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研究模式。其自主研发的欧式酸奶是我国首次开发的新鲜酸奶酪产品,并在SIAL China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上被授予“最佳特别奖”等殊荣。另一方面,君乐宝以奶业振兴为使命,践行“好奶粉 中国造”的行业愿景,以“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合作伙伴+世界级工厂+世界级管理体系”的“四个世界级”标准,生产世界级的高品质奶粉,在全球率先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