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17-05-16 17: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衡水沧州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衡水沧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按照河北省委统一安排,5月10日、11日,衡水市委、沧州市委分别以广播电视大会形式、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分别作宣讲报告。他们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他们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坚决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讲往深里做实里做,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把科学依法严格管控的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把对接新区加快发展的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武邑县委书记刘勇表示,要主动对接雄安新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衡水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葛永庆说,衡水市将全面展开集中学习宣讲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反复学,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沧州市发改委主任梁振刚表示,将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全力对接,借势发展,积极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说,任丘作为雄安新区毗邻区域,将全力对接新区,积极借势借力发展,实现理念对接、规划对接、产业对接、服务对接、生态对接,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营造良好周边环境。(记者 陈凤来 戴绍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