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布套遮牌被记12分

2017-05-19 16:07:18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司机下车准备取下车牌布套。 警方供图

  原标题:越野车布套遮牌 司机被记12分 

  为防止被电子警察拍照,年轻的赵某在开车回家时,竟自作聪明用布套将车子的前牌照套住。但他没想到,刚刚把车开出高速公路,就被眼尖的交警发现了。

  5月13日16时50分许,高速交警藁城大队副大队长吴英豪带领秩序一中队民警在北五女收费站附近执勤时,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从高速公路上行驶下来,虽然距离越野车有些远,但眼尖的民警发现,这辆车的前牌照无法看清楚,上面好像一个字都没有。对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大概是知道自己有问题,越野车停下后,开车的小伙子迅速下车将布套摘掉,露出了本来的号牌,随后,小伙子跑向路边将布套扔掉。民警看到,越野车前牌照之前被人为用布套套住,布套上还印着“VIP”的字样。

  针对司机的错误做法,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告知已全程录像,违法证据已经保存。

  面对铁证,这名姓赵的小伙子只好实话实说。赵某称,当天他是从秦皇岛返回藁城,为防止路上被电子警察抓拍,越野车开出北京后他便用布套把前牌照套住,没想到刚下高速公路就被民警查住了。

  对于赵某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其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 李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