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许勤会见省第七次少代会代表

2017-06-01 16:1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赵克志许勤会见省第七次少代会代表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赵克志许勤会见省第七次少代会代表,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图片默认标题

  6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这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会前同少先队员们一起参观全省少年儿童工作展。记者 郭昭 摄

  图片默认标题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6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会前亲切会见了省第七次少代会代表。

  今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会前亲切会见了省第七次少代会代表,寄语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讲道德、重品行,爱学习、善创造,勤锻炼、强体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上午9时,赵克志、许勤等省领导来到省会河北会堂,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迎上前来,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向他们致以少先队队礼。赵克志、许勤高兴地与少先队员、少先队工作者们握手交谈,并一同参观了全省少年儿童工作展。

  赵克志、许勤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省第七次少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图片默认标题

  6月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会前亲切会见了省第七次少代会代表。

  图片默认标题

  朝气蓬勃的少代会代表们。

  在少先队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赵克志作了即席讲话。他深情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倾注了无限关爱,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全省少年儿童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赵克志给孩子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讲道德、重品行,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摒弃假恶丑,培养好思想、好习惯。三要爱学习、善创造,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知识,投身创新实践,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四要勤锻炼、强体质,增强体质体魄,磨炼顽强意志,培育阳光心理,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赵克志说,把少年儿童培养好,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特别要关心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许宁,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记者 苏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