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又有4万户居民 可到银行缴暖气费

2017-06-22 15:59:15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1_attpic_brief

  工作人员为居民办理领卡手续。记者 郄磊 摄

  原标题:今冬又有4万户居民可到银行缴暖气费 如果您家是2016年华电供热一管到户的,今年即可领取热费卡

  6月21日,在仁华家园,果阿姨从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热费卡后说:“太好了,以后交暖气费就方便了。”据介绍,今年冬天,该公司预计又将有近4万户居民可以通过银行实现热费缴纳。至此,该公司电子商务用户将达到20万户。

  6月21日上午,果阿姨来到仁华家园发放热费卡地点,提交相关资料后领取了热费卡。“儿子出差了,我来帮他领。”果阿姨说,她住在十二化建小区,也是由华电负责供热,去年就能到银行缴纳热费了,而且,除了可以到河北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三个银行多个网点缴采暖费外,还可以在网上缴费,“感觉特别方便。”

  记者注意到,随着热费卡一同发放到市民手中的,还有热费卡的详细使用说明和热费缴纳流程等文字材料。“这些材料会让我们对热费缴纳一目了然,供热公司的工作做得真细致。”果阿姨说。

  为了方便用户领卡,华电供热集团将发卡点设在了各小区内,考虑到多数居民白天工作,该公司将发卡时间设在了傍晚前后及双休日。6月21日,是华电供热集团落实中国华电“度度关爱”社会责任月活动的日子,该公司将落实社会责任与送卡到小区结合起来,同一时段在华电四个区域的四个小区内同时发卡,分别是:长安区仁华家园、裕华区水工局宿舍、桥西区天下玉苑、新华区石家庄柏坡正元化肥有限公司。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客服部主任李扬介绍,在进驻每个小区发卡前,都会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张贴通知,告知小区居民详细发卡领卡的时间安排,不同的小区时间安排也不一样,请大家留意通知内容。而且,如果居民对缴费程序有疑问,或者不方便去领取热费卡的,可以拨打966366咨询,也可以向各小区所在的片区站进行咨询。

  据介绍,经过近一个月的细致工作,华电供热集团已经向辖区热用户发放热费卡近2.7万张,发卡率近70%,发放任务完成大半。

  据悉,该公司已着手考虑对2017年度新接管小区实施电子商务,一旦条件具备,这些新接管小区的居民即可提前享受到电子商务带来的便利。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您家是2016年华电供热集团一管到户的,今年即可领取热费卡,如果错过了小区集中发放,请于8月31日前,到您小区所属辖区的华电供热集团营业厅领取。(记者 崔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