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创城在行动环卫打头阵

2017-06-26 16:18:4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城市美不美,关键看环卫。康保县启迪桑德环境工程服务公司不辱使命、牢记职责,在创建城行动中充分发挥环卫排头兵的作用,引进清洁新设备,采取“洗城大行动”,并进行“全天候”保洁,使县城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近来,康保县晨练的市民们欣喜地发现,大街就像夜晚下雨清洗过似得格外清新,使县城越来越变得有“城市味”了。这种“城市味”,正是桑德环境公司组织高压清洗车每天“起五更”凌晨作业的成果。

  康保县启迪桑德环境工程服务公司经理王春晓:“由于县城地处城乡结合部,为破解环卫保洁难题,我公司积极引进新设备投入创城行动中。目前,已拥有4辆垃圾压缩车、2辆翻斗车、3台铲土车、3辆清扫车、1辆高压清洗车,同时有100多名环卫工,20多名机械操作手,使县城环卫管理逐步走向专业化、精细化和高效化。”

  为积极投身于创城行动中,该公司积极探索县城环卫服务市场化的新路径,确定了作业内容、作业标准、作业流程,制定了岗位责任制。并采用了多种清洁方式,做到了街道定时保洁、垃圾定时清运、泥土定时清洗。从而彻底改变了“污水靠蒸发、垃圾靠风刮”的状况,使县城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市民: “咱们这个康保县城的环境建设得挺不错,尤其早上,空气挺新鲜。这个环卫车呢,每天早上出来给喷水,环卫工呢能够及时地清扫街道。早上锻炼身体的挺多,这跟咱们每天这个环境卫生清洁有很大关系。”

  市民: “康保县的环境卫生搞得很好,这个环境卫生搞得好了,我们大众呢,能出来锻炼身体,心情很舒畅。”

  小学生: “环境好了,我们在上学的路上,心情也特别好。”

  创城在行动,环卫在路上。为建立创城长效机制,该公司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做到环卫无死角、保洁无盲区,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康保县政府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