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主持办公会研究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

2017-06-28 09: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

  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研究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建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6月25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这是许勤等在会前参观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规划设计国际征集方案模型。  记者孟宇光摄

  日前,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综合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和张家口赛区综合交通规划。许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讲话和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对国际奥委会的承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张家口赛区场馆和交通规划建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6月25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这是许勤等在会前参观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规划设计国际征集方案模型。  记者孟宇光摄

  会前,许勤等参观了古杨树场馆群规划设计国际征集方案模型。会上,省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古杨树场馆群国际方案征集、综合交通规划编制等有关情况,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分别介绍了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综合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和张家口赛区综合交通规划情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6月25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研究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综合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和张家口赛区综合交通规划。  记者孟宇光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许勤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紧完善规划设计。理念要科学先进,充分体现中国元素、当地特点,严格落实节能环保标准,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确保比赛设施建设专业化、配套建设特色化。统筹兼顾各项功能需求,场馆设计和交通规划要把满足赛事需求放在第一位,同时充分考虑安保、消防、医疗救护、观众体验等因素。高度重视赛后场馆利用,强化市场意识,深入研究消费群体需求,提前谋划场馆运营。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距2021年测试赛还有3年多时间,加上受张家口气候寒冷、施工期短的影响,有效施工时间非常有限。要掌握好时间节奏,用好张家口赛区冬奥会建设项目投资审批试点政策,及时解决征地拆迁、项目融资等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三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加强冰雪竞技人才、冰雪教练员、医疗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培养,聘请专业咨询机构设计未来冰雪产业体系,打造冰雪品牌赛事和冰雪产业集聚区。精心做好赛会服务,对标国际标准,及早启动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深化冬奥宣传交流,加强与瑞士、芬兰等冰雪强国的交流合作,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进公园、进社区、进课程。加强冬奥知识产权保护,做好我省企业和产品参与冬奥特许经营计划准备工作。四要严格责任形成合力。张家口市和崇礼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省冬奥办、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省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发力,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副省长王晓东、张古江参加会议。(记者 别志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