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5市最新任免48人

2017-06-29 13: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4位副市长、局长副局长!河北5市最新任免48人

  唐山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三号)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6月23日表决通过:

  决定任命:

  梁振江 为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特此公告。

  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6月23日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2017年6月23日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梁振江 为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冯慧洁 为唐山市监察局局长;

  蒋观勇 为唐山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

  周景会 为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决定免去:

  张贵宝 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承德

  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 第1号)

  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6月23日决定任命于庆贺、魏莉、邓子来为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现予公告。

  承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6月23日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17年6月2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免去:

  陈雪峰 的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邯郸

  李少锋同志任复兴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复兴区区长候选人

  中共邯郸市委决定:李少锋同志任复兴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复兴区区长候选人;免去杨万春同志的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复兴区区长职务。

  廊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 副秘书长任命名单

  (2017年6月14日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

  刘中立 同志为市政协副秘书长;

  冉伟标 同志为市政协副秘书长;

  张颖 同志为市政协副秘书长;

  常文辉 同志为市政协副秘书长(挂职);

  王爱芳 同志为市政协副秘书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任命名单

  (2017年6月14日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

  刘中立 同志为市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

  张俊生 同志为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主任;

  王凌云 同志为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

  刘连侠 同志为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

  王振生 同志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

  邢台

  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2017年6月19日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胡战海 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

  樊江潮 市政协副秘书长

  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2017年6月19日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翟茂荣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

  李卫英 (女)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

  王宪军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周世举 农业委员会主任

  刘建成 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兼研究室主任

  杜英超 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

  姚永生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刘俊阁 农业委员会副主任

  梁香国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

  徐  刚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

  邢台市人民政府2017年6月22日决定:

  任命黄旭辉 同志为邢台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任命张芹格 同志为邢台市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主任(正处级,兼);

  任命张学锋 同志为邢台市监察局副局长;

  任命宋志伟 同志为邢台市水务局调研员,免去其邢台市水务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赵林柱 同志为邢台市水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邢台市水务局副调研员职务;

  任命万朝忠、张殿相 同志为邢台市水务局副调研员;

  任命赵杰 同志为邢台市民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邢台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职务;

  任命弓利军 同志为邢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调研员;

  任命曹平 同志为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杨贺力 同志的邢台市财政局(邢台市农业开发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正处级)职务;

  免去刘建成 同志的邢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职务;

  免去李大东 同志的邢台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杨献平 同志的邢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职务,退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