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暑假99条航线 您想飞哪儿玩

2017-07-06 17:20:11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暑运已经拉开帷幕,石家庄机场将陆续新增20条航线,加密、恢复大连、西宁、兰州、贵阳、青岛、九寨沟等多条旅游航线,周航班量预计将突破1700架次,执行航线将达到99条,这个暑假您想“打飞的”去哪儿玩呢?

  新开一串草原游、海滨游航线

  今年暑期,石家庄机场大幅增加航线航班,其中旅游航线占90%以上。

  石家庄机场将新开7条草原游航线,为旅客搭建多条草原游的空中通道。河北航空新开石家庄-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每天1班;石家庄-乌兰察布-二连浩特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3班;石家庄-呼和浩特-满洲里航线,每天1班;满洲里-石家庄-杭州航线,每天1班;石家庄-承德航线每天2班。春秋航空新开通石家庄-张家口航线,每天1班。7月份,东海航空将计划开通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暑期,石家庄至呼和浩特航线达每天7-9班,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线达每天3-5班,石家庄至满洲里、承德航线每天2班。

  除增开多条草原游的航线外,石家庄机场将新开多条海滨游的航线,满足旅客前往海边消夏度暑的需求。春秋航空新开石家庄-青岛航线,每周一、三、六执飞3班;沈阳-石家庄-北海航线,每天1班。山东航空新开通呼和浩特-石家庄-烟台航线,每天1班,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每天1班。暑期,石家庄至大连航线达每天6班,至青岛、海口航线每天3-4班,至三亚航线每天3班,至北海航线达每天2班。

  此外,河北航空新开石家庄-盐城-福州航线,每天1班。春秋航空新开石家庄-南京航线,每天1班;石家庄-南宁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3班,;石家庄-南昌航线,每天1班。海南航空新开通长沙-石家庄-长春航线,每天1班;广州-铜仁-石家庄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3班;深圳-铜仁-石家庄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4班。山东航空还将计划开通乌鲁木齐-石家庄-长春航线。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除新增航线以外,石家庄机场还将加密、恢复大连、西宁、宁波、兰州、贵阳、青岛、九寨沟、深圳等暑期热门旅游航线。

  在国际航线方面,石家庄机场计划于7月5日开通石家庄-伊尔库茨克航线,7月13日开通石家庄-越南岘港航线。

  暑运还有大批便宜机票

  根据预测,今年暑运将出现两个出行高峰期,第一个高峰期在7月初,石家庄机场客流将以旅游客流和商务客流为主;第二个高峰期在8月中旬至8月底,石家庄机场客流将以旅游返程客流和学生客流为主。

  根据近期售票情况预测,今年暑运石家庄机场航线客座率仍将在高位运行。特别是,石家庄飞往上海、成都、昆明、深圳、广州、重庆等传统热门航线及满洲里、海拉尔、西宁、青岛、呼和浩特等旅游航线机票将十分畅销,价格将有所上涨。石家庄至成都、重庆、上海、杭州、广州、丽江、昆明、大连、厦门、哈尔滨、乌鲁木齐、九寨沟、日本名古屋、泰国曼谷等航线航班客座率也将在90%以上。

  在暑运第一个出行高峰期,石家庄机场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投放了折扣机票,其中石家庄至内蒙古方向的乌兰察布、二连浩特航线低至1折,鄂尔多斯159元起,呼和浩特2折起,满洲里6折起,海拉尔8折起;石家庄至山东省方向的青岛航线240元起,烟台4.5折起;石家庄至华东方向的扬州航线220元起,杭州250元起,上海260元起,南京290元起,福州340元起,厦门460元起;石家庄至华南方向的海口、三亚航线2折起,珠海420元起,深圳550元起,广州560元起,南宁、桂林4折起,北海4.5折起;石家庄至西南方面的重庆航线410元起,贵阳430元起,丽江490元起,凯里、昆明500元起;石家庄至西北方向的西安、乌鲁木齐航线3.5折起,兰州4折起,银川5折;石家庄至东北方向的长春航线250元起,沈阳290元起,哈尔滨320元起,大连330元起;石家庄至省内的张家口航线50元起,承德110元起,秦皇岛220元起。(记者 翟开矿 通讯 张烨 张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