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优势 推动增比进位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2017-07-14 08:57: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邢国辉在裕华区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优势 推动增比进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7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裕华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弘扬担当实干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增比进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裕华区石家庄北大中电科技园、怀特宝车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等。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裕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省会建设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描绘了今后五年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宏伟蓝图,明确了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的实践路径。裕华区作为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自觉融入到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大局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弘扬担当实干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挑重担、作贡献。

  邢国辉强调,要在经济发展上实现增比进位。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提升服务业的档次和水平,特别是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打造知名教育品牌,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抓好创新驱动发展,发挥辖区科研院所聚集优势,打造一流创新平台,招引实用创新人才,壮大创新创业主体,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提高园区建设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项目、资金和人才落户,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在城市建设上提升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载体功能;以文明城市创建为载体,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现代省会的示范区。要在改善生态上下功夫,特别是着眼于大气污染防治,坚决杜绝分散燃煤污染,切实抓好扬尘污染治理,推动省会空气质量逐步好转。要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加大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力度,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保障社会安全,为全市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抓好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韩学军,裕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齐广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