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博会下月开幕 7大世界级主题IP联展

2017-07-15 15:50:5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王珊珊 袁丽)从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4日至8日举办。动博会主展馆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同时设新华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天山海世界等分会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袁丽 摄

  七大世界级主题IP联展首次登陆石家庄

  据悉,在本届动博会中,七大世界级主题IP联展首次登陆石家庄。有美漫代表《星球大战》;电影代表《蓝精灵》;游戏代表《魔兽世界》;日漫代表《超级玛丽》等参展,还包括“狐妖小红娘”“灵剑山”“一人之下”“灵契”等5家国产优秀动漫IP确定参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将展示包括京津冀等地的25家动漫企业,展示京津冀动漫文化的发展与融合。

  同时,还将举办石家庄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动漫书画、摄影展。运用动漫书画、摄影展示省会市民创建文明城市,携手共赴文明之约,建设幸福家园的美好心愿。儿童“文明城市书画展”面向全国征集少儿作品,少儿缤纷DIY涂鸦秀,优秀作品展、现场扎染互动等亮相动博会。

  设立动漫主题“跨界集市”

  本届动博会设立了各种动漫主题的时尚周边展、二次元商品集市、漫迷原创小商品集市、跨界创意产品和手工艺品公益展位,同时引进手作、木工、陶艺、扎染、迷你景观等文创手工市集。

  泛娱乐·吃货嘉年华活动将推出特制动漫卡通小吃,提供世界著名小吃,以种类繁多、特色鲜明、安全卫生为主题,打造一个国际范儿的“时尚动漫美食天堂”。

  天闻角川图书展正式亮相,包括电子书、动画、电影、游戏、动漫主题等多个领域文创图书,以及倍受漫迷青睐的《全职高手》《你的名字》等系列动漫丛书,同时配合图书售卖、作者签售等互动活动。

  首次引入“职业化”赛事

  举办河北省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包括DNF《地下城与勇士》城市团队赛全球总决赛,各个国家和赛区的职业选手将在展会现场一决高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海选赛,通向职业选手的国际级专业赛事。同时《王者荣耀》、《CSGO》、《守望先锋》、《阴阳师》等漫迷喜闻乐见的水友娱乐赛事将同时开赛。

  将“全娱乐精神”带进动博会

  COSPLAY盛典是漫迷每年期待的盛事,本届动博会将继续举办第七届COSPLAY超级盛典,同时举办宅舞、宅歌大赛。

  另外,还首次开辟夜场,举办动漫音乐节,动漫音乐节是包含音乐、动漫、游戏、语言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泛娱乐演唱会。动博会期间将演出“中国首部恐龙科教儿童舞台剧”《恐龙归来》,给孩子传递善良友爱、机智勇敢、乐于助人、保护自然环境的正能量价值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纯阳发表讲话 袁丽 摄

  据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纯阳介绍,本届动博会再度采取市场主导模式,将围绕“共创文明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引入国家IP助力本土企业发展”等目标定位,走质量型、内涵式的办展路径,以“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打造平台、以展兴业”为办展方针,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进击·泛娱乐”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启动秀、核心展区、展览版块、交易版块、原创IP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系列赛事及颁奖活动、演艺版块、新媒体版块、分会场等十大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