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许勤分别会见美国驻华 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2017-07-17 09: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赵克志许勤分别会见美国驻华 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7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石家庄会见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记者郭昭 摄

  7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分别在石家庄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

  赵克志代表河北7400万人民对布兰斯塔德大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布兰斯塔德出任美国驻华大使致以诚挚祝贺。赵克志说,去年11月,布兰斯塔德先生作为美国艾奥瓦州州长访问河北;这次作为美国驻华大使来河北,把就任后到访的第一个省份选在河北,令我们非常高兴。布兰斯塔德先生是习近平主席的老朋友,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是河北与艾奥瓦州友好关系的直接推动者和历史见证者。希望布兰斯塔德先生在美国驻华大使任上,一如既往地推动河北与艾奥瓦州的友好交往,支持河北与美国各方面开展广泛交流,收获更多合作成果。

  赵克志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中国人民从国家积极向上的变化、全面深刻的变化、影响深远的变化中,充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发自内心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自内心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习近平主席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给河北提出了“四个加快”“六个扎实”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全省上下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目前的河北,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充满正能量。希望以布兰斯塔德大使访问河北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推动河北省与艾奥瓦州和美国各地的友好交流,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7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一行。记者 孟宇光 郭昭 摄

  许勤说,布兰斯塔德大使是中国人民和河北人民的老朋友,推动并见证了河北省和艾奥瓦州34年的友好交往,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习近平主席十分重视河北与艾奥瓦州的友好关系,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在两省州结好30周年之际专门致信祝贺,为深化两省州合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河北省将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美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积水成渊、积土成山的精神推动河北与艾奥瓦州及美国各方面的合作,打造中美地方务实合作的典范,为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布兰斯塔德大使继续关心关注河北,推动美国与河北在生态环保、产业转型、农业、科技、教育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布兰斯塔德高度评价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显著变化。他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美中友好关系向前发展,促进两国之间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将一如既往为加深河北省与艾奥瓦州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等多方面的务实合作贡献力量,相信两国友好合作的前景会更加美好。

  省领导童建明、邢国辉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记者 苏励 别志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