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0天无交通违法 有望获加油代金券

2017-07-19 10:35:30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50天开车没有交通违法,你能不能做到?做到了就有机会独获一吨汽油大奖。昨天上午,省交管局、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举办了全省“零违法‘油’奖励”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一赛季颁奖仪式,唐山一名驾驶人独获一吨汽油大奖,全省还有200名50天零违法驾驶人获得了500元的加油电子代金券。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唐山丰南区岔河镇的驾驶人吴树春因50天没有交通违法,而且积极宣传倡导自律驾驶,现场领取了由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颁发的一张充值了7000元的加油卡,相当于一吨汽油的价值。省交管局、中石油还现场将10万元加油电子代金券发放给了同样50天零违法、自律积分前200名的驾驶人。

  据了解,省交管局、中石油将继续加大对零违法驾驶人的奖励力度,第二赛季除了全省每周随机110名100元奖励、赛季积分前200名500元奖励外,还将在赛季结束后颁发两个“一吨油”的超级大奖。

  全省“零违法‘油’奖励”驾驶人自律挑战赛是由省交管局、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今年联合开展的一项大型文明交通倡导全民公益活动,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公益提供了80吨汽油的奖励支持。我省驾驶人只要报名参加,保证50天内没有交通违法,就可能获得加油充值奖励。

  大赛采用了自律积分制,通过邀请朋友参赛、线上答交通安全题、抽奖等方式获得积分,积分越多,奖励越高,自律积分还能兑换成相应的加油折扣。如果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出现交通违法,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积分也将清零。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广大驾驶人在驾车时,能够经常提醒自己,严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违法,通过50天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督促,培养出受益终身的守法出行好习惯。

  自律挑战赛全年共分三个赛季,第一个赛季已经结束。第二赛季无违法时间为6月19日至8月17日,只要驾驶人在8月7日之前报名即可参加,赛季时间内没有交通违法就有机会获得加油充值奖励。报名方式为关注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中石油智慧加油站任一微信公众账号,在活动页面报名即可。(记者 孙会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