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举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研讨会

2017-07-20 16: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中,为加快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及“走出去”战略,近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知阁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的《“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国际研讨会——2017裕华峰会》在石家庄掀开了帷幕。

  本次峰会上,“一带一路”沿线的中、欧、美、亚、非与会18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专家代表做了主旨演讲,为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围绕科技创新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造福子孙后代、人才支撑的高科技产业朝阳般升起、用智慧启迪未来等话题,18位专家的主旨演讲和18个课题为裕华科技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智慧和力量。

  与会专家认为,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企业家、创业者们必须因势而变,因时而行,不断探索产业、技术、发展模式的融合与创新,以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时代要求,在企业的创新突围中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会议期间,裕华区《“10+7”创新工程重点实验室》10家龙头企业代表与蒙古国、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12个国家专家代表共同签署了《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发展国际研讨会——2017裕华峰会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签署的备忘录涵盖多边的科技、经济、文化、环保、健康、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保护等公益事业。(记者 李春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