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本周进行补赛 五连胜永昌志在超越

2017-07-28 15:03: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本周末,2017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周的休赛期,但是对石家庄永昌而言并不能休息,因为球队将于7月30日在客场与大连超越队进行一场中甲第15轮的补赛。士气正劲的永昌能否一鼓作气拿下这场补赛,将对中甲的冲超格局产生关键影响。

  今年的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9轮,但永昌原本应在6月25日与大连超越队进行的客场比赛,因与赛地大型活动时间冲突,被推迟到了7月30日进行。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大连一方(41分)、北京人和(37分)、深圳佳兆业(36分)排在前三,永昌则以34分紧随其后。在7月29日,一方与人和要先进行一场补赛,永昌的补赛则晚一天进行。因此按照目前的情况,如果人和在前一天输球的话,永昌若能击败大连超越就将在积分榜上追平第二位。即便人和补赛拿到积分,永昌赢球也能够反超深圳队升至第三,形势就将更为有利。

  但一切假设的前提,都是永昌必须要全力以赴拿下这场与大连超越的补赛。大连超越是在曾经辉煌的大连实德俱乐部解散后,为了安置部分因没有转会成功、无球可踢的队员以及梯队队员,在2013年底组建的一家业余俱乐部。2015年大连超越从中乙冲上中甲,去年在中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惊险保级。本赛季,大连超越队依旧低成本投入,赛季初也被普遍认为是降级热门之一。但是赛季开始后大连超越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他们在前11轮赢了5场,目前大连超越排在第九位,早早就没了保级压力。

  永昌这场比赛的对手,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羸弱。不过永昌在取得联赛五连胜后士气旺盛,球员的自信心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随着前场三名外援马修斯、穆伦加、阿德里亚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以及谭想、詹敏伟等小将渐渐适应了大场面,现在的永昌与赛季初期相比已经发生了“化学反应”。本轮古特比能否带领球队继续乘胜出击,将胜利带回石家庄,我们拭目以待。(记者 刘真)

相关阅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