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博会闭幕

2017-08-09 10:33: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国内外120余家企业参展 主会场到场观众逾22万人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博会闭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1_attpic_brief

  动漫爱好者为市民献上精彩的表演 记者 董永博 摄

  8月8日,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主会场石家庄解放广场圆满闭幕。副省长徐建培,市长邓沛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副市长孟祥红到主会场参观。

  本届动博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市委、市政府、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等单位共同主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动博会主会场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同时设立新华区分会场。自8月4日盛大开幕以来,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本届动博会主会场到场观众人数超过22万人,比去年增长约20%;现场签约发布金额达1.5亿元人民币,共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国内的120余家企业参展,现场零售交易额近千万元,多家参展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以“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打造平台,以展兴业”为办展方针,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以“进击·泛娱乐”为主题的本届动博会,举办了动漫展览、原创IP推介、项目签约、主题论坛、系列赛事等多项活动,打造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快乐时尚的动漫盛会。市民们在本届动博会上不仅体验了动漫带来的快乐,也了解了更多动漫知识。

  闭幕当天,解放广场的展馆内依旧人流密集,喜爱动漫的市民汇聚而来,尽享节日的狂欢。展厅内来来往往的Coser穿行在人群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号馆内,电竞舞台上的LDL《英雄联盟》2017英雄联盟发展联赛海选赛正在激烈上演,10支实力强劲的战队正在进行着精彩的游戏对决;食联科技人工智能体验馆内,机器人小宝更是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它不仅精通多国语言,还能说会笑、能跑会跳。七大IP联展、儿童绘画展、乐高木制玩具展、琳琅满目的衍生品交易市场……前来参展的市民都感觉不虚此行,纷纷感叹本届动博会的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与国际化。

  据了解,历经十二年坚持不懈的创新与发展,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已成为国内动漫界的知名文化品牌,多年来累计吸引了超过1000余家动漫创意企业机构参展参会,成功促成了几十项重点项目合作,有力助推了石家庄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了我市北方动漫之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刘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