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川、河北等省军区主官近期集中调整

2017-08-21 17:25:27  来源:澎湃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湖北、四川、江西、安徽、河北等省军区主官近期集中调整

  军改大幕拉开后,原先由大军区领导的省军区系统转隶军委国防动员部。进入“脖子以下”改革阶段之后,全军新调整组建包括省军区系统在内的84个军级单位,省军区系统按新的编制体制运行。

  省军区系统改革全面展开之后,官方媒体近日的公开新闻报道先后披露了湖北、四川、江西、安徽、河北等多个省军区主官集中调整的信息。

  这次集中调整具体情况分别是:吉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马涛少将升任湖北省军区司令员,海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杨征少将升任安徽省军区司令员,河南省军区原副政委冷志义少将升任四川省军区政委,中部战区陆军第83集团军原副军长吴亚非少将升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原总装备部某基地政治部主任韩晓东少将升任河北省军区政委。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在这次多个省军区军政主官集中调整中,填补前期调整所留下的职务空缺为一大亮点。譬如,马涛少将近日履新湖北省军区之前,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职务已空缺一年左右时间,即2016年5月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陈守民少将调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至今。类似的,韩晓东少将所新担任的河北省军区政委职务,自去年尚振贵调任山东省军区政委后,也一直处于空缺待填补状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