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2017-08-30 09:18: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市领导在督导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时强调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8月28日、29日,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在督导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做到精准识别、摸清底数,确保按时完成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任务。

  王韶华先后来到赞皇、赵县进行督导。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的进展、政策宣传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韶华指出,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直接关系到扶贫资金的精准投放、扶贫政策的精准落实,是脱贫攻坚的基础工作。重点县要有“不怕折面子,坚决推倒重来”的劲头儿,来一次不折不扣的“回头看”;非重点县要加强部门协作,补齐缺少机构和人员等短板,做到精准识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王韶华强调,各县(市、区)要做好政策培训,吃透政策精神,确保每个村至少有一名明白人;要做到入户、走访全覆盖,确保群众全面了解精准识别政策;要严格工作步骤,严格按照执行方案中规定的八个步骤,以规范化的操作,保障结果的公平;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做到精准识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提早完成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任务。(记者 董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