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选手杨皓然阚文聪全运会摘金

2017-08-30 10: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河北选手杨皓然阚文聪全运会摘金 省政府致贺电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二个比赛日

  河北选手杨皓然阚文聪摘金

  省政府致电祝贺

  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式后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河北省运动员杨皓然和阚文聪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和武术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金牌,此外河北选手还收获两枚铜牌。河北省政府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发贺电,对杨皓然和阚文聪夺金表示祝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89cdce578191b1027450b

  8月29日,杨皓然(左)和教练常静春在领奖台上。记者 耿辉 摄 

  在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河北省名将杨皓然蝉联全运会该项目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正式开幕后河北代表团获得的首枚金牌。杨皓然的决赛开局并不顺利,只打出了9.2环的成绩,但他奋起直追,在最后一枪上演神奇逆转,以领先第二名0.6环的成绩获得金牌。此外,杨皓然还与队友刘禹岐、康政国一起,获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铜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89cdce578191b1027460c

  8月29日,河北选手阚文聪(右)和教练尹云霞在领奖台上合影。记者 耿辉 摄

  武术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分长拳、剑术、枪术三个小项,对选手体力是一个考验。在这个项目中,河北省名将阚文聪拥有绝对实力,且发挥出色,三项比赛的成绩都排在第一位,最终摘得金牌。河北省另一位选手郭梦娇获得该项目铜牌。

  至此,河北省已在本届全运会竞技比赛项目中获得9枚金牌。(记者 张晶 张镜 王伟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