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辽海事部门首建联动搜救治污机制

2017-09-07 15: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建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c626d0159c31b1a516f19

  9月6日,救助直升机在演习中转移“事故船上”的“伤员”。

   9月6日,河北秦皇岛海事局和辽宁葫芦岛海事局联合举行以“构筑海上应急防线,助推‘双岛’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海上搜救暨溢油演习。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近日,河北秦皇岛海事局、辽宁葫芦岛海事局共同签订了联动共建协议。这标志着河北、辽宁海事部门首个跨省海上搜救及防治船舶污染联动共建机制正式建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c626d0159c31b1a51b41d

  9月6日,秦皇岛海事局和葫芦岛海事局的船舶在联合演习中处置“突发事件”。

   9月6日,河北秦皇岛海事局和辽宁葫芦岛海事局联合举行以“构筑海上应急防线,助推‘双岛’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海上搜救暨溢油演习。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依照该协议,秦皇岛海事局、葫芦岛海事局将进一步简化相关水域海上应急协调工作程序、提升应急反应速度,使双方海上搜救及防治船舶污染力量更好地形成合力;在小型旅游船艇安全监管、船舶安全监督、海事前沿课题研究等方面实现技术和人力资源的互补共享,加快双方转型升级和科学发展的步伐;在“智慧海事”引领下,两地将强化信息数据互联互通,不断提高海事管理的信息化水平。(记者 曹智 通讯员 聂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