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义诊活动 免费为800余名群众检查

2017-09-13 16:41:4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通讯员 朱琳):9月12日至13日,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分别在新科园社区西区广场、南大堡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未审核)【时政要闻】【文字列表】邯郸开展义诊活动 免费为800余名群众检查

医疗专家为民众讲解对常见病预防措施 供图 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尚璧镇中心卫生院、南沿村中心卫生院、姚寨卫生院、小西堡卫生院、肝病医院、弘济医院等七家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各医疗机构派出了业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知名内科、外科、妇科、中医、肝科等科室的7名区内医疗专家坐诊,免费为800名群众进行心电图、血压计、听诊、量体等项目的检查。并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科学就医。针对常见病、多发病、职业病,为群众讲解预防性措施和防治方法,发放各类卫生政策宣传、疾病预防、妇幼保健等资料2000余份。

  (未审核)【时政要闻】【文字列表】邯郸开展义诊活动 免费为800余名群众检查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加强了医疗机构与社区百姓的沟通,提升了社区百姓对疾病防控的重视,提高了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获得辖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是在邯郸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的,得到了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推行便民惠民措施。活动本着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贴近基层群众、维护开发区内群众的身体健康出发,并结合全民健康促进、“未病先防”“治未病”,提高民众对疾病早发现、早检查、早预防意识。(供稿 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编辑 袁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