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相关会议即将召开

2017-09-18 17:17:42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王珊珊):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北省科技厅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第三届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协同创新工作会议”将于9月21日和22日在石家庄高新区以岭健康城隆重召开。9月18日上午,本次工作会议的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新闻办公室举行。

  本次大会以“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推动生物医药集群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就加强和完善我国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进行政策研讨。大会还将组织首次“全球生物医药高精尖技术与产业化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精彩演讲。并且,“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直通车”项目路演与投融资合作活动也将同期举行,预计融资总额将达12亿元。此外,大会还将隆重举行京津冀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石家庄四药集团企业院士工作站、智同药谷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现场将签约合作项目20个,引进博士以上人才10人。

  据了解,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医药产业占高新区总产值的比重超过40%,占石家庄市医药行业总产值的70%,占河北省50%以上,集聚了包括华药、石药、以岭、四药、智同、臧诺等知名药企在内的180多家医药企业,整体技术水平较强,产业全员劳动生产率居行业领先水平,产品销往国内和世界各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