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婚礼将在邯郸完美上演

2017-09-20 17:44:1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袁丽):9月25日,“无界”大型婚礼秀将在邯郸市金山宾馆举行。此次婚礼秀突破了传统的走秀模式,现场将分别进行婚纱秀、婚礼电影、创意造型、内衣秀以及互动秀等展示环节,力求完美呈现婚礼的每一个流程及细节,展现出婚礼文化在传承过程中的时尚演化,以及邯郸婚礼文化的自信与包容。据悉,此次“无界”大型婚礼秀由罗薇国际主办,届时相关领导、新人、婚礼服务商等共计300余人将前往出席。

      如今,有创意的婚礼形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市场调查表明,超过85%的适婚人群想要拥有一场令人难忘的婚礼,其中69%的人对定制婚礼表示期待,他们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独一无二,成为一生中最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此次“无界”主题婚礼秀,正是融合了中西方婚庆的核心要素,既传承经典,又突出创意,不仅将为来宾们带来最新的时尚婚礼潮流趋势,更是对新人们梦想婚礼的完美演绎。

      此次“无界”大型婚礼秀旨在宣传品牌形象,展示婚礼产品,让消费者不单单了解到产品的使用价值,更从中获得精神层面的满足和喜悦。罗薇国际采用商业合作的形式,为新人们提供婚宴酒店、婚礼定制、婚纱化妆、红酒甜品、影像跟拍、装饰家居等一系列的“一条龙”服务,为新人们打造出一场个性、时尚、豪华的婚礼盛宴。“无界”大型婚礼秀将通过全民参与的温情互动活动,让传统婚礼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