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首届农业知名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2017-09-28 16: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9月27日,廊坊市首届农业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廊坊市副市长王帅文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致辞。记者 孟宪峰 摄

  9月27日,作为农交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廊坊市首届农业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自8月2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时间,最终2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分别获得“廊坊市十大农业知名企业品牌”和“廊坊市十大农业特色产品”称号。廊坊市产业办、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开发办、市粮食局、市农科院以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省级以上龙头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9月27日,廊坊市首届农业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廊坊市十大农业知名企业品牌”颁奖现场。记者 孟宪峰 摄

  获得“廊坊市十大农业知名企业品牌”称号的有: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福华肉类有限公司、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占祥粮油有限公司、河北华香清真肉类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永清新苑阳光农业有限公司、廊坊正张食用油有限公司、河北廊雪面粉有限责任公司。

  获得“廊坊市十大农业特色产品”的企业产品有:三河市鑫兴肉类有限公司生产的“鑫安冷鲜肉”、廊坊京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京南无淀粉香肠”、霸州市双根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根火腿肠”、霸州市津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琦王火锅蘸料”、香河新恒昌养鸡有限公司生产的“姗姗鸡蛋”、廊坊福豆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淘乐雅豆沙馅”、廊坊利珠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利珠小磨香油”、廊坊远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睿志菊王茶”、固安县兴芦绿色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生产的“原味一号番茄”、廊坊市欧华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华乳酸菌猪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9月27日,廊坊市首届农业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廊坊市十大农业特色产品”颁奖现场。记者 孟宪峰 摄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要求和中央、省一号文件精神,加快廊坊品牌农业建设,推出一批品质高、叫得响、带动力强的农产品企业品牌和特色产品,提升‘廊坊制造’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廊坊市副市长王帅文说。

  据介绍,廊坊市目前已经建成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261家,省级重点龙头企业49家,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5家。其中,2家企业在主板上市,7家企业在天津和石家庄的股权交易所挂牌。建成“农”字号知名品牌84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0个,中华老字号1个。河北省著名商标59个,河北省名牌产品25个。“汇福粮油”“福成肉类”“康达鸡肉”“文安杂粮”“大厂清真牛羊肉”等一大批响当当的农产品品牌享誉京津乃至全国市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