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至21日河北天气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上升 19日晨多地有雾

2017-10-19 15:0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19日下午,河北降雨减弱并趋于结束,19日天气转晴,气温有所回升。19日早晨多地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请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7日傍晚到18日白天,河北省出现全省范围的降雨天气。据17日16时至18日16时统计,10毫米(中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张家口中南部、承德北部、保定中北部、石家庄西部、衡水西部、邢台东北部、邯郸南部等地,枣强县唐林降雨量最大为32.9毫米(大雨);石家庄市主城区最大降雨量为7.8毫米,出现在市政府。

  河北省气象台18日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后半夜到19日早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工作。

  气温方面,18日早晨,张家口、承德最低气温在10℃以下,康保最低为3.4℃;其他地区多为11℃至13℃。14时气温与17日相比,西南部地区有所上升,其他地区有所下降。据监测,14时气温,坝上地区为8℃至10℃,其他地区为11℃至18℃。

  预计未来两天,河北大部地区晴到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未来三天气温上升。

  预计19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6℃至2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9℃至21℃;20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8℃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21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9℃至24℃。

  尽管最近几天气温暂时回升,但“一场秋雨一场寒”,当北方冷空气一次次南下与暖气团交汇,就会带来一场场秋雨、一阵阵秋风,造成一次次降温,气温也将变得越来越低,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

  1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间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9日夜间到20日,坝上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记者 刘岚 通讯员 郭迎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