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陈林静:在社区创办“党代表工作室”

2017-10-20 15: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海音、张灵)10月18日晚,十九大代表、唐山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做客河北新闻网北京演播室《十九大代表会客厅》访谈节目,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话题,与网友、主持人现场互动。

  访谈一开始,陈林静代表就谈起自己听完报告后的喜悦心情。“十九大开幕会上看到总书记我感到非常亲切,这让我回想起去年7月28日总书记到社区视察的情景,至今仍然历历在目。”

  “整个报告体现出我们党以人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作为基层社区的党代表,陈林静代表对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感触颇深,“这让我们基层工作者底气更足了”。

  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陈林静代表表示:“这为我们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会继续坚持为群众创建,靠群众创建,创建成果由群众共享,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下一步,我们要在社区创办‘ 党代表工作室’, 打造党代表联系党员群众的平台。”陈林静代表满怀信心地说,真正让社区成为转变政府职能的转换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让党的旗帜在群众心目中高高飘扬,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阅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