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10-30 16:46: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奋发有为推进省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推进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关于河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河北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河北的关怀和厚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河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在以王东峰书记为“班长”的省委常委会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把石家庄的事情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努力走在全省的前列。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原原本本反复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创新方式方法,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采用“接地气”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强调,要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省会发展。要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突出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运行、城市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平安省会建设等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地干, 力同心地干,只争朝夕地干,力争在全省全国创一流、做表率。要从紧从严抓好干部队伍管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切实树立省会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持领导带头,从市委常委做起,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市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齐广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