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北京门户机场” 石家庄机场新航季持续增航线航班

2017-11-01 14:54: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日前,记者从举行的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石家庄机场迎来冬春航班换季。换季后,石家庄机场新增、恢复航线22条,执飞航线达到96条,同比增长43.3%,通航城市达到68个,同比增长21.4%,迎来史上最繁忙冬春季。

  尤其是着眼于打造“北京门户机场”和京津冀航空旅游集散地,石家庄机场大力开发国内支线航班及旅游航线。新航季,将新开杭州-石家庄-乌海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班,乌海市属内蒙古自治区,是石家庄机场又一个新通达的国内支线机场,乌海的开通,进一步增强了河北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经济、文化、旅游往来。

  2017年,石家庄机场主动承接首都机场非国际枢纽功能的航线航班,陆续新增博鳌、凯里、宜昌、营口、十堰、铜仁、盐城、乌兰浩特、乌海等18个支线航点,换季后,国内支线通航点达到36个,同比增长63.6%,积极打造石家庄机场为国内支线机场进出首都的门户。

  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继续加强与旅游管理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合作,开发“河北+北京”的旅游产品,打造经石进京航空旅游新线路。

  同时,冬春航季,石家庄机场重点加密至国内省会城市、重要的经济发达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的国内干线航班,新增石家庄-连云港-博鳌等18条航线,积极打造石家庄机场为区域枢纽机场。新航季,省内航线网络也将更完善,飞张、承、秦更便捷。

  冬春航季,国航也将首次进驻石家庄机场运营,至此,国内最大的四家航空公司东航、南航、国航、海航均在石家庄机场投放运力。还将首次开通石家庄-杭州-新加坡航线等。

  换季后,石家庄机场围绕完善联程联运服务,将于近期实现空铁联运隔夜换乘产品在网络平台的销售,同时旅客直通车也将实现手机客户端轻松购票。

  新航季,石家庄机场还致力于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位于雄安新区核心区的石家庄机场异地城市候机楼经过近半年的谋划与建设,已基本准备就绪,计划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张烨 杜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