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所有A级景区 对河北游客打半价

2017-11-01 14:57:41  来源:燕赵晚报  责编:董健雄

  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10月31日在郑州市举办“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宣布:自2017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包括北海银滩、涠洲岛、北海老城、金海湾红树林、海洋之窗、海底世界、园博园、合浦汉闾文化园等景区在内的北海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对游客全部实行门市价的5折优惠,部分A级景区优惠力度高达免费,欢迎河北游客到“每一条道路的尽头都是大海”的北海,体验、享受冬天里的春天。

  北海市政府意在通过该活动向河南及周边省市推介北海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北海在冬季旅游方面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北海与华北、华中、西北、东北地区等北方省市的友好往来、合作交流,为北海与北方省市在旅游合作、商务贸易等方面的发展共赢架起桥梁。

  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介绍了北海在旅游、度假、养老等方面的一些独特优势,并诚恳地向河北游客发出了邀请。“北海的秋冬季节气候依然温暖如春。欢迎广大河北游客到北海旅游度假或投资定居。”

  新闻发布会之后还举办了“河南·北海‘一带一路’经贸外宣合作恳谈会暨签约仪式”。今后,“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还将走进东北、华北、西北等更多的北方城市,与北方城市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北海市是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北海拥有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资源,负氧离子浓度为内陆城市的数倍到数十倍,被称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

  河北游客去北海旅游,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是坐飞机。目前石家庄机场已开通石家庄-北海航线,春秋航空每天一班,河北航空每周一、二、四、六也有航班。(记者 翟开矿)

相关阅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