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县新增 电子监控设备

2017-11-23 13:52:03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治理交通违法行为,遏制交通事故发生。井陉县、无极县、平山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及相关规范要求,新增一批电子监控设备具体如下:

  井陉县

  一、测速设备2处,限速60公里

  1.202省道56KM+500KM处(东南正村口)

  2.陉山大道南北双向

  二、逆行抓拍1处:

  1.307国道315KM+200M长岗村铁道口处

  三、违停抓拍

  1.建设南路黄色网格线禁停区域

  四、电子警察抓拍2处(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1.长岗村口

  2.井陉县长途汽车站门口

  五、限行抓拍:

  1.县城所有电子监控对限号实施抓拍

  2.县城所有电子监控对大型载货汽车实施闯限行抓拍

  无极县

  1.千山路与科技街十字路口四个方向

  抓拍行为:闯红灯、压线、逆行

  2.千山路与产业大道路口北向南方向

  抓拍行为:闯红灯、压线、逆行

  3、正港线甄村路口东、西两个方向

  抓拍行为:闯红灯、压线、逆行

  4、正港线北苏村北口

  测速抓拍,限速60公里

  5、定魏线张段固镇政府路口东侧100米

  违停抓拍

  6、花园路与智慧街、中昌路与人和街、中昌路与西环、北环与人和街

  限行抓拍

  平山县

  为提高平山县主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平山交警大队在平山县柏坡东、西路全线;冶河东、西路全线;明珠街全线;康乐街全线;富明北街全线;平光南、北大街全线;东川街全线;县标北街全线;蒲胜大街全线增设电子警察对违反禁止标志指示的交通违行进行抓拍。(记者 刘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