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7-11-24 14:12:0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反馈邮箱:hebei@cri.cn  反馈电话:0311-6756121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267

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9745

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致辞 张瞬晗 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张瞬晗):2017年11月23日,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圆满举行。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巡视员崔文武等省市领导及陶玉玲、何庆魁、蒲剑、任程伟等著名艺术家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9417

演员团队进入现场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9503

演员团队进入现场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9582

演员团队进入现场 张瞬晗 摄

  近年来,石家庄市坚持把繁荣和推动网络文艺精品创作作为“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网聚正能量”的重要举措,开展了系列网络文化活动。本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于今年6月启动,共征集到全国15个省市报送的近500部微电影作品,通过专家评审,最终20余部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情节感人的微电影精品以及出色的创作团队,分别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新人、优秀童星、特别奖等9类奖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290

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与著名艺术家陶玉玲为优秀童星颁奖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299

著名艺术家陶玉玲为微电影大赛送上祝福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173

最佳影片奖:《爱的红利》、《前行》 张瞬晗 摄

  在参赛者中,既有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专业影视制作公司,也有基层群众和“草根”导演;在众多作品中,既有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大事件”,也有讲述善美大爱的小故事;还有通过“幸福小屋”收集到普通网友的“幸福讲述”。

  大赛启动后,通过微博、微信、网络专题以及“流动的幸福小屋”开展了广泛宣传,200余万网友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响应参与,引导全市致力于网络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影视制作公司积极参与“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精心谋划创作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艺精品,在全市形成了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热潮,谱写出善美石家庄新篇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9840

现场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034

现场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382

现场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张瞬晗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DSC_0416

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张瞬晗 摄

  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爱的红利》、《前行》

  最佳导演:《十字路口》刘啸宇

  最佳编剧:《谁来拯救》于泓

  最佳摄影:《山风》徐嘉琪

  最佳女演员:《有关父母亲的回忆》张伟红;《谁来拯救》杨艾

  最佳男演员:《爱的红利》孙凡

  最佳新人:《素琴》邓玉婷

  优秀童星:《前行》齐名扬;《素琴》杜依泽;《财迷少女》李辛怡

  特别奖:《信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