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交所今年第五批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7-12-05 10: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近日,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石交所”)2017年第五批企业挂牌仪式在河北会堂隆重启幕。张家口时锐金晶石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定兴县明城恒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挂牌。

  “我们将抓住上市契机,继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资本运营能力,高效规范地用好募集资金,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三农与小微的征途上继续前行。”保定市定兴县明城恒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国说。据了解,这14家企业来自保定、邢台、廊坊、张家口、秦皇岛等地,涉及小额信贷、广告服务、新型材料、汽车服务等多个行业,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优秀代表。它们将借助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这一平台,开启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

  据了解,截至目前石交所实现挂牌企业1387家,其中主板和成长板挂牌企业438家、孵化板挂牌企业949家;推进融资产品创新,形成了产品多样、风险可控、较为完备的融资产品体系;规范股权托管市场,为全省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免费股权登记托管服务,托管企业1562余家;积极对接深交所,开展“科技四板”合作,打造河北地区专业的科技企业路演平台,现已成功开展了11期路演,57家优秀企业实现了与创投机构的直接对接,促进了河北地区科技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深度融合;面向石交所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开展各类金融专场培训500余场,打造了董秘培训、走进优质上市企业等培训品牌。

  据石交所介绍,石交所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将各类扶持政策和措施在市场化的平台上进行综合有效的运用,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为省内优质挂牌企业提供更全面的帮扶和服务。

  从石交所处获悉,今年该所坚持严格自律、监管从严,坚决守住金融安全的底线,挂牌企业质量有所提高。一是修订立项标准,二是加强信息披露,三是加强风险处置,四是低过会率已成常态。作为河北省“优质中小微企业集聚地”和“企业上市孵化基地”,石交所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不断做大做强,积极通过挂牌、融资、路演、托管、培训等手段,全力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今后,石交所将进一步深化与省属机构、各地市金融机构的合作,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能力,为全省中小企业腾飞、为河北金融事业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向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