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增加气源供应 优先保障供暖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2017-12-14 09:45:41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12月11日,邯郸市召开强化冬季供暖和群众生活天然气保障紧急调度会议,提出要重点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用气的突出问题,多举措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为保证天然气供应,连日来该市积极联系,中石油同意通过邯郸华气亿兆天然气公司向邯郸市日新增供应10万立方米气量;恢复裕泰煤化工公司焦炉煤气制天然气生产,该公司日生产天然气达到22.3万立方米,保障了主城区8个加气站的正常供气;争取其他气源的工作也在进行中。

  该市要求,严格按照优先保民生原则,明确优先用气和限制用气的次序,保障居民取暖和生活用气,对工商业用气实行停限措施。进一步加强天然气信息日报制度,关切百姓诉求,帮助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邯郸市还开展了供暖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派出专门人员深入小区和农村进行排查,全面梳理城市供暖和农村气代煤电代煤等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逐一挂账解决。对散煤清零区域暂时无法保障供暖的,允许使用洁净型煤取暖,坚决禁止使用劣质燃煤。把小区供暖与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工作有机结合,对供暖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全面加快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扫尾,合力保障群众取暖。(通讯员 张海良 记者 白增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