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好故事”活动举行第一期复赛

2017-12-19 10:38: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王珊珊 通讯员 吴源生 王巍 刘玉):12月18日,廊坊好故事活动第一场复赛在河北省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多媒体演播厅开赛。6名复赛选手,向听众精彩讲述了他们带来的好故事。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活动,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的人员作为大众评委参加了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致辞。

中共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致辞 中共廊坊市委外宣局 供图

  廊坊好故事活动是河北省廊坊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是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表现形式为手段,打造的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语言类电视节目。活动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并将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播出。

  本次廊坊好故事活动共分选拔赛、复赛、决赛暨颁奖盛典三个阶段。前期选拔赛在全市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了48名选手。复赛为增加活动观赏性,采取导师制,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李铮,廊坊师范学院二级教授、文学博士许振东,著名作家、河北散文学会副会长孟德明,廊坊师范学院教师苏彦朝,著名作家、廊坊国税局机关党委委员赵晓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主任尹静担任导师。复赛前举行了导师双选活动,通过导师学员双选的形式,将进入复赛的48个好故事交由6位导师团队倾情打造。

  本次活动复赛阶段将分8期举行,每期复赛由6位导师各推荐一个好故事进行展示,采取评委点评,观众打分等形式,选出1个最精彩的故事进入最后决赛。同时将组织落选的好故事进行网络投票和复活,最后举行决赛和颁奖盛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为第三名选手肖晓琳,正在演讲《疾控中心的铁娘子》

第三名选手肖晓琳,正在演讲《疾控中心的铁娘子》 中共廊坊市委外宣局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为 第一名选手,来自霸州市的康曼演讲《爸爸要老了》

第一名选手,来自霸州市的康曼演讲《爸爸要老了》 中共廊坊市委外宣局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为 选手的演讲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选手的演讲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中共廊坊市委外宣局 供图

  在本期复赛中,来自安次区疾控中心的肖晓琳,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学员李陈晨和杨枫,广阳区的小学生李明姝和林轼详,香河县退休教师杨振,霸州市纪委的康曼,广阳区新开路康乐社区老年文体协会的谢卫先后登台深情讲述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谱写出一首首撼动人心的华彩乐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