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宏泰发展荣登“2018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前三甲
中国网  2018-12-10 15:01:24

  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建设开放型经济已成为大趋势,大合作、大联动的增长模式逐步成为全球经济治理的共识。这一年,习近平接连给民营经济发展打气,为支撑起中国经济“半壁江山”的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发布会

  12月4日,中国宏泰发展(股票代码:6166.HK)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市镇综合发展商和一流的产业运营商,荣获“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又于本月7日强势进入“2018火花S-Park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前三甲,并以在全球范围内产业资源的超强配置优势,收获“全球产业资源整合标杆企业”这一分量十足的单项冠军。这是中国宏泰发展连续五年跻身同类榜单排名前十强,连续四年进入TOP5,充分展现了在园区运营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园区平台经济方面的创新水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发布会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中国宏泰发展荣获“全球产业资源整合标杆企业”

  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和园区建设新征程中,中国宏泰发展以“轻重平衡、创新引领、资本催化、服务致胜、全球配置”的稳健务实之道,一直在全球产业资源整合与区域精细化深耕方面平衡前行。不断探索转型升级、塑造行业品牌、在产业创新运营上“走出去、请进来”,内外兼顾。在国内,逐步优化产业结构,已布局17座城市,其中在7座城市投资建设的14个产业市镇园区,均为承载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产业转移的新型园区和潜力发展区域。在海外,中国宏泰发展积极拓展,其业务遍布美、德、意、日、捷克、新加坡等国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龙河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龙河高新区京津冀工业设计产业生态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中国宏泰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龙河高新区核心商务区

  改革开放40周年,“回归实业”征途重启,全球经济形势波云诡谲,在新一轮“硬科技、强产业”为旗号的这场硬仗中,中国宏泰发展将更好的依托园区经济,积极进取,稳健前行,以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情怀与社会责任感,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务实引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责编: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