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以项目建设助推转型升级

2018-01-15 13:36:35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武安以项目建设助推转型升级 谋划建设总投资5亿多元的京津珠长三角高端产业承接中心,建成后可引进企业20多家,年产值30亿元

  施工区机声隆隆,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隆冬时节,武安工业园区京津珠长三角高端产业承接中心建设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武安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以工业园区作为主阵地,按照新增长极、高新产业聚集区、城市发展副中心、新农村建设示范区的定位,打好项目招商、资金筹集、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企业服务、农村上档升级五大攻坚战,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产业落户园区。

  做好项目谋划。该市谋划建设总投资5亿多元的京津珠长三角高端产业承接中心,加快高精尖产业向园区集聚步伐。在建设过程中,制定“三天一调度”、工程“比比看”等推进和督查全覆盖制度,目前,14个钢结构厂房中,1至9号厂房已经建成并部分投用,10至14号厂房正在加紧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引进企业20多家,年产值30亿元,利税2亿元,安排就业5000多人。

  加大招商力度。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新型产业,成立京津、珠三角、长三角招商小组,60多次到这些地区对接招商工作,承接京津、珠三角、长三角优质产业向园区转移。2017年,武安工业园区先后引进世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北京中冶蓝天、茨威格、绿动源、美田环保、东莞利通行等高新产业项目。

  主动服务企业。针对武安项目建设的1号工程——格力·邯郸(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制造基础件产业基地,在帮助项目业主完成全部前置手续基础上,该园区管委会抽调20多人进驻项目施工现场,严格明确责任和时限,凡影响项目进度事宜均现场督导解决,水、电、通信等“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提前完成,为项目顺利开工夯实了基础。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亿多元,实施工业园区“六纵六横”道路建设。截至目前,经八路、纬六路、泉上南路等11个路段基本竣工。(通讯员 王海波 杜军 记者 白增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