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秦获多项省旅游成果奖

2018-01-19 16:46:11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董健雄

  1月16日上午,“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秦皇岛市获2017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奖,另外唐秦多个企业和项目获奖。

  其中,唐山“让工业遗迹焕发青春工业旅游引领唐山转型升级”获得2017年河北旅游创新成果奖;唐山迁西栗香湖房车露营地获得2017年河北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成果奖;中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获得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奖;唐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河北重点旅行商奖;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局局长李树枚荣获2017河北最美旅游人。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华清月府温泉酒店、唐山迁西县万松禅院大酒店获评不得不住的十大特色酒店;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由唐山迁西花乡果巷小镇、唐山滦州古城小镇获得;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红色文化传承)、唐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煤炭科普)、唐山启新水泥工业博物馆(水泥工业瑰宝)获评不得不游的十大研学基地。

  秦皇岛市海港区旅游服务驿站“以商养厕”模式等获2017河北厕所革命十大亮点,海港区山海花田旅游景观道等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同时,海港区闆城小镇在2017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中获不得不访的十大特色小镇称号等。(记者 李淑丽 刘超 通讯员 郑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