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曝光!河北3市查处9人

2018-01-23 15: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秦皇岛市纪委通报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

  1.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简称电大)原党委书记秦纪祥违规发放补贴问题。经查,2014年7月,时任电大党委书记秦纪祥研究决定为教职工发放就餐补贴共计7.5万元。2017年12月11日,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秦纪祥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2.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卫违规发放补贴、奖金问题。经查,2014年7月,时任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卫提议并研究决定为教职工发放就餐补贴7.5万元;2014年12月至2015年6月,赵卫决定先后三次用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拨付的收缴费工作奖补资金给财务人员发放奖金共计1.56万元。2017年12月11日,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赵卫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3.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磊华违规发放奖金问题。经查,2014年12月至2016年12月,孙磊华在担任电大副校长分管财务工作期间,批准该校财务用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拨付的收缴费工作奖补资金先后七次给财务人员发放奖金共计2.36万元。2017年12月11日,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孙磊华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4.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琳违规发放补贴问题。经查,2014年7月,曾琳在分管学校财务工作期间,研究决定为教职工发放就餐补贴7.5万元。2017年12月11日,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曾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市古冶区通报典型案例↓↓↓

  王辇庄乡前水峪村支委兼会计王建、大笪庄村党支部书记笪九林、大菜园村党支部书记冯宝茹在洁净型煤推广工作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6年在王辇庄乡开始洁净型煤推广工作中,为完成销售任务,王建、笪九林、冯宝茹通过以本村村民名义制作虚假的洁净型煤销售明细表的方式,虚报本村销售量,致使国家财政遭受损失。2017年12月21日,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建、笪九林、冯宝茹党内警告处分。

  廊坊纪检监察网近日对外公布↓↓↓

  霸州市堂二里镇丰林村党支部书记赵广辉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霸州市堂二里镇丰林村党支部书记赵广辉,违反廉洁纪律,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霸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赵广辉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春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经查,李春蕾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装修材料,造成不良影响,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廊坊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春蕾党内警告处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