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周末”冬日暖游新线路推出

2018-01-30 16: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推出的4条旅游线路为:遵化清东陵+亚太观光园、遵化清东陵+汤泉宫、亚太观光园+汤泉宫3条一日游线路和清东陵+汤泉宫+亚太观光园1条二日游线路

  1月25日,唐山市旅游局召开推介发布会,推出4条“唐山周末”冬日暖游新线路。这是继今年初该市“唐山周末”旅游度假品牌发布以来的一次品牌升级。

  记者了解到,“唐山周末”是一个深度融合文化、体育、餐饮等产业的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品牌,主要面向京津冀客源市场。根据唐山市自然、人文资源特色,“唐山周末”品牌下设五大主题产品,分别为:“唐山三岛”(海岛沙滩,尽享自然)、“工业摇篮”(洋务风云,工业起源)、“唐乡生活”(自然民俗乡村)、“皇家温泉”(沐浴文化,养生享受)、“评剧故乡”(国粹剧种,大众艺术)。据悉,每个主题产品均有特定的产品标准,以此归纳出了“唐山周末”品牌的首批项目。

  “‘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建设,是唐山市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抓手。”唐山市旅游局局长邢京林表示,“唐山周末”以打造“中国周末度假第一品牌”为终极目标,以城市及城市周边区域为重点,充分释放工业旅游、海岛旅游、长城旅游、皇家温泉等特殊性、稀缺性资源优势,提升优化现有旅游产品,打造能够落地、可以消费、留住游客的差异化旅游产品及旅游项目,让游客玩得有品位、玩得有文化。

  据介绍,本次新闻发布会推出的4条旅游线路,包括遵化清东陵+亚太观光园、遵化清东陵+汤泉宫、亚太观光园+汤泉宫3条一日游线路和清东陵+汤泉宫+亚太观光园1条二日游线路。线路主要以清东陵悠久的历史文化为背景,融合了丰富多彩的游学观光、皇家特色休闲养生和农业采摘等特色旅游资源,让游客在短暂的周末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清东陵位于京、津、承、秦、唐两小时生活圈内的遵化市,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宏大、布局最得体的封建帝王陵墓建筑群。位于清东陵东侧的汤泉,自唐朝起便受到唐太宗李世民的推崇,至清朝更是成为皇室的休闲养生重地。遵化市亚太观光园是集休闲农业示范、农产品加工配送、生态餐饮住宿、商务休闲娱乐四大功能区于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园。(记者 刘禹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