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收费站聚焦春运提升“小青橙”品质

2018-02-06 13:21:0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34556

职工们自发捐款 平泉市网信办 供图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康凯 通讯员 王蕊):为积极有效地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车流高峰,向广大出行群众提供高品质服务,平泉收费站认真践行承朝处“用我真心、换您笑容”河北服务名牌理念,依托“小青橙”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启动“承朝‘小青橙’春运伴您行”为主题的春运“暖冬行动”,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让“真心”洒满承朝坦途,“笑容”伴随司乘回家路。

  一是围绕春运出行开展亲情服务,分别在收费现场和宿办区内设置便民服务台和爱心驿站,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快速手机充电、紧急药箱、驱寒姜糖水、手机快捷支付、水箱加水、燃油喷灯等便民服务,温暖司乘回家路。二是根据路网信息提供出行咨询,印制周边行车路线指引图,开通免费wifi,提供微信定位服务等利民服务,通过情报板,电子显示屏及时提供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让群众合理安排出行线路。三是针对弱势群体进行重点帮扶,在爱心驿站设立临时休息沙发和床铺,并提供免费方便食品等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出行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四是通过“本地通”面对面零距离文明引导,选拔家住市县周边的职工组成“小青橙”青年志愿引导员,为司乘人员提供最便捷的行车路线“导航”,以及周边景区、住宿、餐饮和当地特色风土人情简介等亲情服务。五是加入“爱心联盟”捐年货、送温暖,在做好收费站口志愿服务的同时,“小青橙”青年志愿者们还加入到驻地的“爱心联盟”公益组织,职工们自发捐款为农村贫困百姓和贫困学生送去“年货包”,志愿者还将提供“爱心车”运送“年货包”,用爱心服务温暖驻地百姓心。

  浓浓志愿情,温暖回家路。承朝处“小青橙”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聚焦春运,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