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 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2018-02-14 09:49:40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董健雄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亲切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劳动模范、优抚对象、军队退役人员和驻地部队官兵等,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副省长时清霜,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衡水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沧州市;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省政府党组成员吴显国到雄安新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到定州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到邢台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到廊坊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到秦皇岛市;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到唐山市;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韩晓东,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到邯郸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副省长李谦到辛集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到承德市,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省领导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对困难群众,省领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对老党员、劳动模范、优抚对象、军队退役人员、驻地部队官兵等,省领导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省领导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强化责任、精心安排,深入开展专项救助、送温暖活动,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政策措施,重点做好困难群众特别是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工作。要加大困难地区和行业就业帮扶力度,及时为遭遇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困难的群众解决基本生活保障。要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