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加大保障力度 确保市场供应 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2018-02-14 10:0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怀特综合市场、石门公园、长安公园、藁城区梅花镇屯头村,就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和做大做强宫灯产业提出指导意见。

  在怀特综合市场粮油、蔬菜、肉类等销售区,邢国辉向销售员详细了解商品价格、货源、商品质量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群众消费状况。邢国辉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节日市场的物资保障和供应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充分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

  春节将至,省城处处张灯结彩、花团锦簇,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在石门公园、长安公园,邢国辉察看了节日气氛营造情况,指出有关部门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以亲民、舒适为宗旨,打造更加多彩的城市景观,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厚年味。要注重抓好细节,做到色彩丰富,色调搭配柔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亮化的格调和品位。要充分考虑安全、环保和节能等因素,做到规划合理、科学管理,打造亮丽的城市夜景。

  在藁城区梅花镇屯头村,邢国辉实地考察了宫灯博物馆、宫灯特色小镇规划,听取宫灯产业发展汇报。邢国辉指出,要把宫灯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抢抓市场机遇,高标准进行规划,努力实现集聚发展。要围绕市场需求,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挖掘宫灯文化内涵,把发展宫灯产业与建设美丽乡村结合起来,打造宫灯特色小镇,吸引更多游客旅游观光,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市领导邓沛然、韩学军、王丽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齐广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