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桥东区表彰10名(组)“最美女性”

2018-03-08 15: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c626d0159371c09f32e41

3月6日,邢台市桥东区举行“最美女性”表彰活动。图为表彰活动现场。记者 黄清标 摄

  3月6日,邢台市桥东区在邢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对李志红等10名(组)“最美女性”进行表彰。

  为引导广大妇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新时代妇女典范,展示新时代妇女风采,今年1月10日至2月28日,邢台市桥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老凤祥杯”桥东区第三届寻找“最美女性”活动,该活动面向桥东区18周岁以上的女性公民或连续在桥东区工作三年以上的女性公民,评选条件为政治素质高、社会贡献大、时代特征强和社会评价好。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逐级推荐、公示投票和评委会审定,邢台市第七中学教师李志红、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生韩晓瑞、辛庄社区孝顺儿媳张立巧、高家屯“零彩礼新娘”曹菁敏、自强不息的创业者史丽靖、世界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冠军张建培、新兴南社区老有所为的张国芳、市环卫处女子清掏班、黄园社区“最美创城人”刘艳红、西门里办事处“最美基层党员”霍艳敏等10位(组)女性,在参评的200余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桥东区“最美女性”。

  当天,邢台市桥东区还表彰了三合庄村村官母淑英等10名区“魅力女性”和区“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女性。(记者 黄清标 通讯员 陈清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