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数据大揭秘:石家庄女孩的钱都花到哪了?

2018-03-09 14: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编:董健雄

  今年的“三八节”当天,石家庄各商场、超市、餐厅都推出了女性相关的促销活动,女性消费也成为令人瞩目的新焦点。阿里巴巴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最新发布了女性消费力的分析数据,揭秘石家庄女孩子的钱,都是怎么花的。

  00后的女生最能花

  有一个经久不衰的讨论话题:女人是不是比男人更爱花钱?是的!但是没想象中能花。

  根据该平台的统计数据,石家庄女性在线下消费时,平均每次都要比男性少花5块钱。一直都说女人比男人会花钱,看来石家庄的女人花钱也是少而精呢!虽然只少了5块钱,但每次都少5块钱,经年累月也省了不少呢。

  但并非每个年龄层的女性都有一样的消费习惯。据统计,00后的女生在线下消费,平均每次要比同龄男生多花5块钱,而60后的女性则保持了勤俭节约的传统,平均每笔线下消费都要比同龄男性少5块钱。

  自我投资少不了

  既然说女孩子比较会花钱,那钱都花去哪儿了呢?根据该平台统计的数据,石家庄女性跟男性在线下消费,花钱差异最大的几项分别是:健身、养生和美容。女性的总花费是男性的2~3倍。

  同时,吃,也很能体现男女之间的差异。数据分析显示,女性消费者的一天,吃东西是越来越贵的。从早餐到夜宵价格一路飙升,下午茶通常比午餐还要贵,而男性在下午茶上的消费是低于午餐的。

  女生更爱喝奶茶?

  根据数据,线下的餐饮项目中,女性在酒吧、海鲜、烧烤和火锅上单次花的钱最多,平均是吃一顿快餐的10~20倍。

  但在有些地方,花的钱并没有大众想象的那么多。奶茶在公众的认知中,一直是女性更为喜欢的饮品,而数据显示,石家庄男性在奶茶上的平均消费要比女性高2%。看来石家庄的男同胞们都是好样的,平时没少给女孩子买奶茶。(记者 李春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