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创作团队联合打造 儿童剧《冰雪奇缘》5月石家庄上演

2018-03-12 13:50: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董健雄

  奇妙的冰雪王国、美丽的安娜公主、紧张刺激的故事……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有了儿童舞台剧版,5月26日,由精英剧场引进,中外顶尖团队联手打造的经典故事《冰雪奇缘》将亮相市人民会堂。

  《冰雪奇缘》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剧中的“冰雪王国”是一个神秘而奇幻的世界,有巨人、大眼怪、巨龙,还有伟大的太阳神阿波罗……在大家的帮助下,公主艾莎、安娜和伙伴们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保卫着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该剧继承了安徒生童话故事中充满幻想与探险特点,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寓意深刻,并富于戏剧性,引人入胜。

  《冰雪奇缘》主创团队强大,由国际知名儿童剧西班牙导演由·阿里执导,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等跨国创作团队协力完成,目前创排有中文、英文和西班牙语3个语言版本;演出班底实力雄厚,邀请了中国儿艺、北京儿艺、中央戏剧学院等优秀的儿童舞台剧演员为班底。同时,该剧将运用高科技舞美技术打造魔幻舞台效果,观众可以踩着嘎嘎作响的“雪地”走进剧场,冬之“精灵”宛如在梦境中起舞,丰富的音乐手段的运用将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等都将令观众们陶醉在艺术的美妙之中。剧中包含了表演、音乐、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孩子们可以在观看儿童剧的同时,得到艺术的启蒙和熏陶。(记者 刘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