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学院迎来南非科学艺术研究院院士

2018-03-14 16:37:3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河北外国语学院教学校长朱红素代表全校领导和师生在石家庄站迎接拉马荷许女士 曹小谦 摄

  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消息(李想 通讯员 曹小谦)3月13日下午,经过42个小时的路程,南非科学艺术研究院院士Ramagoshi(音译:拉马荷许)抵达石家庄,河北外国语学院教学校长朱红素教授代表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中教授和全体河外师生到石家庄火车站迎接瑞礼夫人,对瑞礼夫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石家庄,来到河北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虽然我坐飞机坐火车经历了42个小时的旅途奔波,但来到中国,来到石家庄,我就算到家了,河北外国语学院给了我 ‘温暖、回家、感动’”,拉马荷许拉着朱校长的手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拉马荷许女士向大家展示自己家人送给她的一张全家福 曹小谦 摄

  拉马荷许院士是社会语言学硕士、早期儿童教育博士,是南非科学艺术研究院院士,自自1993年起在比勒托尼亚大学任教, 目前是该校非洲语言学高级讲师(教授),教授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跨文化交际,社会语言学等课程。拉马荷许院士也是南非妇女联合会志愿者,担任南非大学、国际文凭组织和剑桥国际塞茨瓦纳文学的外部考官,并在国际期刊发表了多篇文章。

  2017年9月14日拉马荷许院士与河北外国语学院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受聘担任河北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教学副校长一职,负责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语言人才培养、高端引智、大学国际化、国别与区域研究、重大科研项目与产业成果引进等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